2017杭州有什么会议(杭州今年有什么会议)

前 言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是杭州市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是杭州不断发展前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从1956年杭州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至今,已经走过了66年的峥嵘岁月,每一次大会都是在杭州社会历史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召开的。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现场

2002年2月1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573名代表出席大会,代表了全市36万余名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总结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5年的任务,动员全市党员和群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建经济强市、创文化名城,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王国平代表八届市委作的《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揽全局,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杭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杭州市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王国平当选为市委书记,茅临生、于辉达、朱报春、王建满、叶明为市委副书记,叶明为市纪委书记。

社区阅览室挤满了辖区居民,大家纷纷前来阅报了解党代会信息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