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黄线和白线代表什么(黄线与白线代表什么)

哈喽,大家好~前面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用的选股器和指标公式后,熊猫了解到好多盆友们想要更多优质的指标组合。所以今天就再给大家带来一组主副图指标公式的分享。依然是简单易懂,买卖信号清晰明了的指标套餐。

接下来就为大家简单演示一下如何看懂这组主副图。

黄金K线主图

简单的说,黄金k线就是红色线持股,绿色线持币。
白线和黄线为趋势线,K线在白色线附近可以加仓,持股待涨;如果跌破白色线,建议卖掉。
建议选股方法:红线上穿白线(即VAR1大于VAR5时),大家可以重点观察和试验,成功率较高。

我们来看看这张主图,红线出现时有【加仓】的字样,则此时可以加仓;绿线出现时就是卖出的信号。图中还可以看到K线在白线上方时股价是在一路上升,当K线处于白线下方时就是卖出的信号。

四季彩带副图

这个指标很简单,买卖点都十分清晰,记住一句口诀“红黄色做多,蓝绿色做空”即可

当然了,熊猫要在这里强调一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再将主副图结合一起看是有必要的!当黄金K线主图和四季彩带副图出现共振点时就是最佳的买入时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组指标组合主要利用主副图相结合来判断买卖时机,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指标”,如果对今天的分享感兴趣的话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

以后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指标公式、选股器公式的文章,欢迎大家多转发、多点赞、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