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什么色泽好(黄金首饰什么色泽好看)

黄金首饰如何购买。辨色泽:俗话说,黄金是“七青,八黄,九紫,十红”。专家认为,70%的含金首饰是黄绿色的,80%的金黄色,90%的金黄色与紫色,10%的黄金是红色的。纯金较软,一般不用于镶嵌首饰。因此,任何镶嵌黄金饰品声称是24K一定是骗人的。

掂轻重:黄金的比重为19.3克/立方厘米,成色与比重关系较大,比重接近19.3时,含纯金越高。比重18.5时,含金95%,17.8时含金90%,以此类推。只要测出比重便可知首饰的成色。但一般人可掂有沉淀感。

见音韵:成色高的首饰,掷于水泥地上会有沉闷的啪嗒声,有声而无韵,无强力,俗称“死声”。相反,成色低的金饰,抛在水泥地上有韵且声响尖长,并稍有回跳。试软硬:黄金首饰的成色越高越柔软,越无弹性,真金用牙咬或针划都会有轻痕,以手折无断纹,且火烧(不是极高温)后不会变色。成色低的、假的则相反。

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养黄金首饰,这样回收时候价格会有优势。有闲置黄金出售的朋友可以随时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