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油箱容积是多少(七代雅阁油箱多大容量)

合资车中要说最“耐用”“抗造”的非日系车莫属,这两款车也是很有竞争力的。那我们就从他们的(参数、外观)对比,从而如何选择购买,今天就一一解答。

十代雅阁


丰田凯美瑞

参数对比

雅阁:油箱容积56L,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94的马力、功率为143KW扭矩260N.M,无级变速箱(CVT)综合油耗在6个左右。

凯美瑞:油箱容积60L,燃油标号也是92号油,汽油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78马力、功率为131KW,扭矩210N.M、也是无级变速(CVT)综合油耗5.7个油。

在参数对比上总的来说差距还是不大的!

外观对比


雅阁整体比较又立体感,年轻时尚颜值帅气十足!包括在灯设计也是十分板正有线条感!档次感十足。


十代雅阁被很多人认为是“日系三强”中造型最年轻的一台。溜背造型配合低矮的车身,营造出颇为时尚动感的姿态,所以你在路上看到它的驾驶者大多以年轻人居多。再最新款车型针对时下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在动感和精致感上继续进化,直白点说就是更年轻了。新款雅阁的造型特别是全身黑化设计,让它看上去也很“霸气”。


丰田凯美瑞外观也是超级时尚,超大的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引擎盖上的流线设计也非常刚毅有力!

丰田凯美瑞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凯美瑞本身就是一款经济实用的车型,是一款很适合全家一起使用的汽车,耗油量不错,安全系数也很高,日常通勤,或者当做全家出游的座驾都很合适,性价比也算是比较高的!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各有各的优缺点,虽然做不到十全十美,但也是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不论您选择的是哪一款车,当你决定买其中一辆时,它们也会越来越像自己的家人,也是心目中的那个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