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跟6s有什么区别(iphone7和6s有什么区别)

iPhone 6s和iPhone 7我个人认为,是最值得推荐的两款iPhone,仅仅是个人意见。Plus系列太大,感觉有点重,不适合单手操控,目前市场的 iPhone7和iPhone 6s二手机的价格有慢慢有小降,入手的时机很合适。

简单对比

简单对比一下,iPhone 7相比于iPhone 6s,外观上背面采用了穹顶式的天线,一体性美观上比iPhone 6s有所进步。

正面几乎一样,当然iPhone 7的指纹是不可按压的,按压的时候只会给你反馈,是按不下去的。

底部的话,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点是我比较排斥的地方,另外iPhone 7横屏可以实现双扬声器输出,即底部扬声器和顶部听筒。

其他的就是一些硬件上的提升了,A10相对于A9,雷兔兔跑分从12万提升到了17万左右。2g内存对于iPhone目前来说很足够。储存方面6s建议64g的,iPhone 7建议128的。

iphone 6s

6s国行64的二手价位目前在2300左右,成色好全原机器,机器有小坏点,成色稍差的话2100、2000也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全原。参考机型国行6s玫瑰金,64g全原,屏左上角轻微小坏点,市场二手参考价2100。

iPhone 7

7代32g过保机型3000以内搞定,这里我们说的都是国行全网通的,不说水货美版等等,虽说一样用,但是国内很多用户还是喜欢挑国行的。成色稍差的2800、2900也不是问题,注意,我们说的是国行、全原装的机器。

参考机型,外观85国行32磨砂黑,市场二手参考价2850.

128g的二手iPhone7无疑是性价比爆棚,玫瑰金一般比磨砂黑便宜点,参考机型iPhone 7国行玫瑰金128g,外观95新全原机型,市场二手参考价3600.

要的就是好成色。

以上为二手国行6s以及7系列目前的价位,可以说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性能肯定不是问题,在保机器会比国行贵一丁点,大家自行脑补,希望参考价位能在大家淘机的时候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