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APP可以选飞机座位(坐飞机用什么app选座位)

前提:1、需要你购买的是星空联盟成员旗下航司的航班。(成员很多,自行百度,国内主要是深航、国航)。

2、你是非星空联盟会员。

操作步骤如下:

一、到达双流机场T2航站楼,上出发大厅,找到Q,R,S,T,U任一值机柜台。

二、值机柜台前面有很多穿着印有“乘机服务”(名称不一定记对了)黄色背心的工作人员。询问其附近哪里可以自助值机。然后她就会带你到机器去,并让你把身份证给她,一顿操作猛如虎,还会贴心的询问你想坐靠窗还是靠过道,并热情的帮你打印好登机牌。接着她会把你拉到一旁,告知你登机时间还早,看你不是星空联盟的会员,现在可以用很短时间帮你免费办理一个。同时给你罗列一大堆好处。期间你的登机牌和身份证都会一直拿在她手上。随后你要表示可以办理一个,接着她就会拿出一张星空联盟和中信银行联名推出的信用卡,并再次各种说服你办理。接着你要表示不想再多办一张信用卡了,并从她手上拿回自己的登记牌和身份证。接着!亮点来了!刚才还彬彬有礼的工作人员,会一言不发,径直转身离开,把你晾在原地。然后当你打开可以查看座位图的任一APP (比如航旅纵横),你会发现刚才的工作人员很随机的给你选了一个很不合理的座位。

三、现在你就可以去S01柜台找值机主任投诉了。(问询台的工作人员让我去的这个地方)当你找到值机主任说要投诉,对方说投诉不在这里,并会询问你有什么事。你只需要如实告知对方,第一被选择了一个很不合理的座位,第二对方在推销未果后的态度转变,让你体验很差,对航司的印象也变差了。此时值机主任会告知你,这些人是银行的推销人员,并不是他们的工作人员,理论上说,航司是管不了他们的。接着值机主任会询问你的座位喜欢,帮你重新选择最佳的座位。

以上就是全部操作流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