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企业银行可以授信(企业在银行授信)

来源:【邢台日报-邢台网】

市政协举行银企委员恳谈会

3家银行向7家委员企业现场授信1.74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5月17日,市政协举行银企委员恳谈会。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文双对银企委员恳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委员解决实际问题是“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的初心和初衷,银企委员恳谈会是“手拉手”活动的第一项活动,要用情用力办好这项活动,以政协为媒,搭建企业与银行互利共赢的平台。希望通过政协“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再接再厉聚共识、再创佳绩助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

邱文双强调,金融部门要积极开发符合企业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绿色金融产品,关注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扩大信贷规模投放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各项工作,完善金融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和机制,不断优化金融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源头活水。委员企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学习研判产业、金融政策,适应市场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复杂形势,坚定发展热情,提高创新能力,发扬工匠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各级政协要发挥好市县两级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平台,促进金融部门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交流互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打破制约突破瓶颈,使银企关系在市场导向下更加融洽。

据了解,恳谈会前,13家委员企业与银行达成授信意向2.9亿元,已向委员企业发放信贷资金9061万元。本次银企委员恳谈会有3家银行向7家委员企业现场授信1.74亿元。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吕亚茹,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本文来自【邢台日报-邢台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