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MPV尺寸是多少(长安汽车mpv有什么型号)

最近两年,可以明显的看出,MPV车型是越来越多受欢迎,特别是对那些二胎家庭来说,7座MPV成为了他们在买车上的首选,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别克GL8、奥德赛、赛那、嘉华、传祺M8等主打20万-30万市场的商务MPV。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款主打亲民的MPV车型,它就是长安欧尚科尚,日前,小编从网上获取了一组新款欧尚科尚的实拍图,下面咱们跟随实拍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欧尚科尚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以说比较明显,尤其是换装全新造型后的前脸,整个的气场完全不一样了,更大面积的格栅在黑色鳞片的装饰下显得高级了很多,灯组的造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并没有太明显的调整,而前包围则进行了重新设计,类似扰流铲造型看上去很干练,搭配上两侧的排气孔,使得整个前脸变得运动了不少。

至于车身侧面,新款欧尚科尚可以说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气场很强,悬浮式车顶的营造,看上去立体感十足,车门采用了比较高级的侧滑门设计;尾部的打造跟车身形成了呼应,整个的造型方正且有层次感,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贯穿式尾灯了,横跨整个尾部,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后包围的设计比较突出,不仅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装饰, 而且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这样的搭配很到位,时尚运动气息得到了体现。

7座MPV最大的亮点是什么?我想应该是空间表现吧,整个的空间布局可以说很合理,三排7座布局,无论是坐到哪一排,都不会觉得很紧凑,完全满足了二胎家用的乘坐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座椅的打造颇有几分商务MPV的味道,尤其是第二排,采用的是独立的航空级座椅,两边还配有固定的遮挡,并且还配有电动腿托、航空头枕等加持,坐上去的感觉可以说非常享受,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这样一来,后备箱的容积将会得到很大提升,能够装下一些体型偏大的物件,很实用。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同样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很多经典的元素都得到了保留,比如内那块嵌式的液晶中控大屏,尺寸够大,看上去很大气,跟液晶仪表的结合,使得整个内饰呈现出了比较科幻的一面,黑米双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则比较温馨,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欧尚科尚的表现也比较给力,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这样的动力完全满足了代步的需求。最后说一下这款新车的售价,这点可参考现款欧尚科尚,大概率将会在现款的基础上略有提升,预计起售价或10万起,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觉得能大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