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为什么要多蒜钱(车贷为什么便宜)

来源 | 都市现场(jxtvdsxc)原创发布

非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南昌的袁先生给《都市现场》打来电话称,最近,他在位于红谷滩丰泽路上的可乐国际名车万达店贷款买了一辆雪佛兰,可是自己打电话到金融公司一问,发现这笔贷款有问题。

袁先生说,今年10月底,他在可乐国际名车万达店购买了一辆雪佛兰,缴纳了4万元首付,余下的56000元,他贷了款。可是后来他一查,发现这家公司给他做的贷款金额不对。

袁先生:“首先这家公司不给我提供贷款合同,都是以不在他那里为由,不给提供。实际他们给我贷款贷了6万,为什么说贷了6万,是因为根据贷款公司给我发的短信里面提供的车管家,平安车管家小助手APP里面查询的。”

袁先生说,除了贷款金额对不上,这家公司还收取了一些事先没有告知的费用。比如300元的档案管理费,以及500元上牌抵押费用,这些都是他事先不知情的,袁先生认为,自己被这家公司给坑了。随后,记者和袁先生一起来到了可乐国际名车万达店。

可乐国际名车万达店销售人员:“它实际放款金额是56000,到我们账上就是56000。”而至于为什么上面写6万,销售人员称,是因为贷款金额高开,要不然贷不了56000元。

这位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袁先生手中的代购合同,其实就是购车合同。而当问到档案管理费、上牌抵押费是怎么回事时,销售人员显得有些不耐烦。

随后,袁先生拨打了贷款的金融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客服电话,证实了自己实际上是贷了6万元。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客服:如果说合同上查询到的金额是6万的话,那么是按照合同上金额,来进行审批放款的。

这样一来,袁先生觉得,自己只需要56000的贷款,却被可乐国际名车贷了6万下来,这中间4000元的差价,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可乐国际名车给截留了。

而且,贷款利息还得按6万的额度计算来还,而不是56000元,无形中增加了还款负担。他认为自己被坑了,打算向监管部门进行反映,维护自己的权益。针对此事,记者也会继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