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polo多少钱(大众的polo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正式发布。不过从硬件角度来看,这款车与国内在售第六代Polo两厢版没有任何联系,仍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平台开发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并主要针对俄罗斯市场销售。作为参考,该车售价区间为106.89万卢布-147.4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7万-12万元。

本次发布的Polo三厢版与国内在售桑塔纳、捷达VA3同属大众PQ25平台车型

后风挡玻璃设计有雨刷器

尾门采用全新掀背式设计

后备厢开口相比传统三厢轿车更大

严格来说,这款针对俄罗斯市场开发的Polo三厢版与国内在售桑塔纳和捷达VA3属相同平台车型,并与捷达VA3共享发动机舱盖和前保险杠设计。不过该车在前格栅、尾灯组等细节方面采用全新造型,并且尾门使用掀背式开启方式。

配图为Polo三厢版运动版车型,同时普通版Polo三厢版可选黑色车顶

后部增加黑色小型扰流板和暗红色尾灯组

运动版车型内饰采用红色饰板

配有一体式前排座椅、一键启动等

尽管定位入门,不过作为一款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的车型,前排座椅加热或许必不可少

与此同时,Polo三厢版还可提供一款运动化变体,该车升级有黑化前格栅、外后视镜壳,并增加黑色小型尾部绕流版。此外,新车硬件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升级有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后盘式刹车和暗红色尾灯组。

可选1.6升和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本次发布的Polo三厢版动力系统搭载1.6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可提供90马力和110马力两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