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为什么开不了(华为手机为什么开不了机怎么办)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由于某些原因把通讯录好友拉黑了,等到发现这一问题时才会匆匆解除黑名单,然而这时候会发现,即使我们已经将好友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但是好友打进电话来却始终无法打通,一时就进入了死胡同,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打电话的美女


今天以华为手机为例就这一问题给大家解答一下,出现了这一问题,大家会感到不可思议,摸不着头脑,百思不得其解。

实际上,当我们将通讯录好友拉黑以后,华为手机管家就会自动识别对你进行骚扰的电话进行记忆并拦截,好友给你打电话越打不通就越打,那么手机管家就会认为这个电话是骚扰电话,就会自动拦截,这样你的好友就始终无法打通你的电话。

手机管家拦截的号码


当我们发现误将通讯录好友拉黑了以后,一般都会找到这个通讯录好友,然后长按在下拉菜单中取消黑名单,这样设置以后,以为好友就可以顺利的打进电话来了,结果好友还是无法打进电话来,导致好友认为你没有给他解除黑名单而非常生气。

实际上,我们只是这样简单地设置一下,对于大多数华为手机来说,根本不会起多大作用。正确的做法是,在解除手机通讯录好友黑名单的前提下,还要打开华为手机管家,并依次点击骚扰拦截、电话、黑名单电话号码,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添加到白名单,这样你先前拉黑的通讯录好友就彻底的解除黑名单限制了,至此你的好友就可以顺利的给你打电话了。

将好友号码添加到白名单


如果你的华为手机拉黑好友解除黑名单还是无法打进电话时,那就请你快来试试这个方法吧,相信你的问题一定会解决的!

好了,今天的话题就说到这吧,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更多户户通、电器安装维修、互联网科普类的知识,请关注蓝翔学子科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