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19寸轮毂多少钱(大众途观轮毂多少钱一个)

在现在来说,大多数的消费者更偏向于购买SUV车型,毕竟SUV所拥有的大空间感受是轿车难以给到的。但是目前市面上的SUV车型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大品牌的SUV车型层出不穷,该怎么选择呢?我认为新款的大众途观L就比较的合适。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车企之一,在国内深耕多年,旗下的经典车型也是刻在了几代人的脑海之中,所以就会有那么一句话“买车选大众闭着眼睛都不会错”。而今在选择SUV车型的时候,再来选择新款的途观L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多年的销量和口碑摆在那里,那么这款车有哪些亮点之处呢?

首先看的还是在外观颜值方面,这款全新的途观L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很大的改款,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变动,所以还是很好地继承了家族式的基因。前脸处三条镀铬饰条贯穿车头,连接到了两侧的LED矩阵大灯,在视觉上有着很好的延续性。下方的也是采用了扁平式的进气格栅,两侧“C”型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可以看到,在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中间还有一个“R”型的标识,这就代表这款车还配备了运动套装,不过这个运动套装只在部分高配车型上才会有配置。

途观L作为一款SUV,在车顶上方还配备了行李架装饰,这也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造型设计。侧面也在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车窗和下侧的饰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新款的途观L采用的是18和19英寸的轮毂,旋风样式同车身的运动套装相得益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在尾部造型方面变化较少,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传统的样式倒是使得这款车别具一格。高配版的车型设计的是双出排气的造型,还用镀铬进行包裹,还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的。

进入车内,你会看到这款途观L在内饰方面有着较大的视觉震撼。除了液晶仪表盘的变化不大,在其他方面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升级。先来看看新款途观L的方向盘设计,造型上是采用大众的最新设计,平底样式再加之方向盘下方的R标识,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中间也是采用的触控式的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的科技化智能化。

最大的改变还是在中控上了,新款的途观L采用了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在视觉上就很凸显科技感,搭配的手势功能使得科技感更进一步。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途观L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的版本,都是采用的2.0T的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可达162kW,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N.m,这个动力表现对于大多数人的操控要求都是可以满足的。而且百公里加速仅为7.7秒。这在同级别中也是中上等水平了。

总得来说,新款的途观L在各方面给到我们的感受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购车需求,途观L无疑是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