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什么新产品上市(2018有什么新产品上市了)

一周前,为期两天的2022CiE美妆创新展正式落下帷幕,现场,品牌、工厂、包材皆大放异彩。其中,在1D新国货馆,被前来洽谈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的夸迪,无疑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这个年轻的品牌,也着实担得起行业对“新国货”的赞誉。

2018年6月,随着品牌发布会的召开,夸迪品牌正式诞生,定位专业抗老,华熙生物旗下再添一员大将;2022年6月,已然迈进10亿级国货阵营的夸迪,再次用优异的618成绩,赓续国货冲击抗老专业赛道的决心,也为品牌4周年画下完美注脚。

从新生到卓著,夸迪仅用短短4年时间,成长为高潜力国货抗老标杆,跃升华熙生物旗下抗老王牌。

3年近10亿

高潜国货新标杆

回顾品牌4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从首款产品夸迪清润次抛精华液上市,到多场大促的丰收,每一个节点都浸润着鲜活饱满的生命力。

这种生命力,不仅体现于品牌的快速成长,亦见于逆境之下的坚韧突围。

今年618,对行业而言,是众所周知的艰难一战。持续多点散发的疫情影响之下,用户消费欲望及行为更为节制,而直播界“四大天王”的缺席,又打破了以往购物节的流量打法和逻辑,也难怪业内直呼其为“史上最难618”。

然而,夸迪一如既往地勇猛,收获满满战绩,甚至超越了去年同期表现。品牌618战报显示,夸迪全渠道 GMV总额达3.58亿,同比增长156%;天猫618全时段总GMV超1.7亿,亮相天猫亿元俱乐部,登上国货美妆TOP3。值得一提的是,夸迪产品总监变身品牌自有产品红人,由品牌核心主理人@枝繁繁 担纲的618直播,抖音、微信双渠道总GMV破亿,曝光超300万+人次。

同时,夸迪多款单品在618爆卖,进入硬核抗老单品热门榜单。例如,夸迪5D玻尿酸焕颜精粹次抛精华液,累计销售额突破7436w+,累计热卖19w盒。在2022CiE美妆创新展上,这款明星单品也引起了参展客户的合作热潮。

618的大获成功,更像是一次练兵场,凝聚着夸迪4年来加速奔跑的精气神。

短短几年,夸迪猛势增长。截至2021年底,夸迪实现收入9.79亿元,成为华熙生物旗下第二家10亿级品牌。这样的速度,令夸迪在一众国货品牌里脱颖而出。

国货抗老品牌“优等生”

步入10亿级元年,夸迪有了新的起点,但品牌背后的底色未曾改变。从品牌诞生的第一天起,夸迪便致力于打造“国货硬核抗老品牌”,并在品牌定位、研发实力、渠道布局等方面持续深耕。

定位不凡,瞄准高端抗老赛道,扛起华熙生物专业抗老线的大旗。

长久以来,抗老作为高端赛道一直被国际大牌占据,国产品牌大多在中低端市场拼杀。这样的情形,折射出的是国产品牌在功效、研发等方面的弱势,也是品牌力的缺失。国货崛起之路道阻且长,在消费者心智中,国货似乎总与性价比、重营销等挂钩,而夸迪的出现,则为这种偏见的打破提供了助力。

让国货跑出抗老实力派,写在了夸迪的品牌基因里。作为华熙生物旗下高端抗衰明星品牌,夸迪以“冻龄·抗初老”的品牌理念,引领行业“突围敏感肌护理为前提的高功能性护肤标准”。

从产品上来说,夸迪以所有肤质的兼容性为核心前提,做到更精准的成分复合把控,可全方位提升肌肤年轻表征,实现多重维度的高功能专业护肤诉求。

依托独家原料,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锤炼过硬产品。

原料和成分的重要性日益突显,背靠华熙生物的夸迪,则拥有得天独厚的实力。

在核心成分方面,以5D-HA为例。该成分系华熙生物专研组分,其根据皮肤仿生学原理,宣称可构建立体储水海绵层,精准定位皮肤的不同层次,层层保湿修护。其中,专利成分熙敏修®超活玻尿酸,宣称分子量极低(≤3K Da),具备优异的透皮吸收性,能够快速穿透肌肤表皮达到真皮层,清除自由基,缓解皮肤敏感状态,强韧健康皮肤屏障,使肌肤年轻化。

夸迪不仅拥有5D-HA、CT50核芯轻龄因子等核心成分,还突破传统意义植萃提取,提出“细胞级护肤”“节律护肤”双重革新抗老思路,溯源抗老,以细胞级植物菁萃α雪绒花为代表的多个细胞级护肤成分(紫茉莉+白睡莲),被首次添加在品牌专业线独有核芯轻龄产品线中。

线上直播种草,线下加速布局体验店,全面触达消费者。

在品牌触达上,夸迪整合全渠道、多平台资源,筑起强大流量矩阵网,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一方面,与超头部达人深度合作,多平台红人种草。在达人合作方面,覆盖小红书、抖音、淘宝等头部媒体,通过内容创作+直播带货,深度种草。值得一提的是,夸迪还发力品牌自播,“枝繁繁”IP的建立,无疑与消费者建立起更紧密的连接。

另一方面,铺设线下专柜/门店,户外投放提升流量曝光。目前,夸迪科技美肤体验中心已布局200+门店,通过打造标准化的服务,将线上的流量引入线下,提高整体客单价的有效转化。同时,线下广告投放覆盖一线城市的机场、高铁、地铁等场所。此次参加2022CiE美妆创新展,也是夸迪在线下赴约头部展会,与各渠道深度对接的体现。

发力“以油养肤”

再掀护肤热潮

围绕不同年龄段对于抗老的不同需求定位,夸迪不断推出创新产品。

品类上,除了明星次抛精华,夸迪拥有水乳、面霜、眼霜、面膜、洁面等全线护肤产品,在院线方面亦有专业线产品。可以说,夸迪提供了一整套的护肤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抗老的护肤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夸迪深刻洞察当下消费趋势,下半年将重点发力“以油养肤”抗衰系列产品线,以更高标准的科技及成分把控,为消费者持续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

“以油养肤”概念的火爆,从社交平台上可见一斑。在小红书上搜索关键词,共有4万+笔记,“以油养肤”的好处、护肤步骤、产品推荐等话题被广泛讨论。从功效的角度,“以油养肤”产品可以在皮肤保湿的基础上,实现抗敏、修复、延缓衰老等更高阶的护肤需求。

对于夸迪而言,则是基于用户的肌肤痛点,开创了新的产品路径。

譬如,“熬夜涂抹面膜”创新性提出细胞级养护新逻辑,添加白莲花+紫茉莉双花愈伤组织精粹,宣称更深层渗透,调节肌肤节律性,从内源抗老;水油双锁花萃润透面膜则针对当下消费群体“内油内干”的肌肤问题,提出“瞬间乳化”概念,通过PS-fixcream即时乳化专利技术,水油交融密布更均匀,宣称粒径更小更易透皮吸收,帮肌肤内补水,外修护。

下一步,夸迪将继续提升产品力、创新力、科技力,引领“以油养肤”等新的精准抗老赛道护肤新潮。

【版权提示】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品观网/品观APP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如对本站其他内容有授权需求,请联系meiti@ping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