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途安18t油耗多少(10款途安18t油耗)

途安L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实用性绝对无敌。

我是山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大众途安L 280TSI DSG拓界版 7座,裸车购买价为15.48万,目前已经行驶了91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一如既往地看中了他的实用性和大众的可靠性。无论是在家,旅游还是露营,他们都特别满意。

​空间:最满意的是空间。当座椅全部放下后,就是一张大床,很舒服。

动力:高速、城市、山路都能有不错的热情,用S挡推背的感觉很明显。

​操控:方向盘轻便,操作灵活,刹车反应及时,能很好地控制汽车。坚固的底盘,良好的过滤湍流。

油耗:市区油耗9个左右,郊区通勤时间6个左右,高速公路5个左右。

​舒适性:两排座位独立,有点小,三个大人坐有点挤。孩子坐第三排没问题,孩子很喜欢去第三排。

外观:外观适中,不引人注目,略显低调。特别醒目,俊郎的样子不重,很满意。

​内饰:它内饰装饰很有技巧,值得表扬。副驾驶位置留着CD机,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像我这样上车放音乐的人,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我自己收藏的周杰伦原版光盘,效果不是很好。

性价比:总的来说,途安让我很放心,第一次维修保障是免费的。后来在APP上发了两个维护,真的很地道。我就是吃95号油。每次加油都心疼。真的很贵。我买不起,但对油耗很满意!

​最满意:这辆车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和空间,多变的后备箱空间让你可以自由收缩,第三排也不会太局促,长途旅行都很舒服。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还是没有备胎,我在路上开起来总是有点不安,谁都不能说没有万一,其次就是汽车系统不够智能,无法在线升级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