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用什么手机(东北人用什么手机最多)

近年底,大米君与大家伙一样,一个字-忙。但忙里偷闲,大米君网罗了一些关于手机使用的相关问题,都是知识点,该收藏就收藏了吧。

1,手机低温会关机?那东北人怎么办?


手机低温可能会关机,但不是每一台手机都会。原因可能是手机本身的自保护机制,当锂电池在低温环境下充放电时,内部的锂离子活动效率会非常低,在这个时候充放电都有可能会缩短电池的寿命,它就主动关机了。

而东北人则多是用体温呵护它,就不至于掏出来就关机,且大部分时间都冻的连手都拿不出来,看什么手机。

2,手机电脑充电时手碰到会有触电麻麻的感觉,怎么回事?


原因是充电器或者插座是两脚插头没接地线,无害,多摸摸就习惯了。要解决就换三接头延长线,必须要有真的地线,转换头一般没用。

不过,如果你被电的不行不行的就赶紧去找售后。


3,手机发热严重怎么办?

发热一般是因为电池。如果是因为玩大型游戏导致的就当暖手吧,如果正常刷刷微信微博也烫的不行,可以刷一下系统,还不行就找售后。

​4.iPhone 6/6s 更换电池会能让系统变流畅?


很可能会,有大量网友实践了发现确实更换老化的电池会使系统变流畅。原因是当 iPhone 电池老化,供电不足系统可能就会实行降频处理,就会导致手机卡顿。但苹果官方并没有回应这一猜测,不过至少更换后一天也能少充两次电了.


5,为什么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断网?


通话时没有蜂窝数据可能是没有更新运营商设置,比较旧的运营商版本不支持通话时上网,记得要及时更新。如果你的运营商是移动的,可能是手机没有在4G设置里选择「语音与数据」。


6.手机、Wi-Fi有辐射?


有,无害。辐射分两种,原子弹、日本核泄漏等属于电离辐射,有害。而生活中常见的微波炉、WiFi、手机、电视、电脑等所产生的辐射是非电离辐射,不会杀伤细胞或破坏 DNA,而是产生热效应,这和晒太阳导致体温升高是同样的原理。所以别再信什么手机放枕边危害巨大、充电时辐射会加强、离信号基站越近辐射越大了。


7,如何教爸妈玩微信?

微信官方推出了一个小程序叫「微信使用小助手」,都是视频教程,可让咱爸妈快速上手。

8,为什么手机信号经常无服务?

先排除所处位置信号弱等因素,再重启一下试试。手机就跟电脑一样,掌握好「重启」这个专项技能,基本上很多问题都能解决。重启解决不了的话就刷机试试是不是系统问题,还不能解决就找售后吧。


9.雷雨天在室外打手机会遭雷劈?


不会,但固定电话会。果壳网的科普专家介绍,雷击毕竟只是一个随机事件,虽然有些举动或方式确实会增加被雷劈中的概率,但接打手机并不在这个范畴内。此外,普遍认为雷雨天时打固定电话会更容易遭受雷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