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狐狸多少钱()

我是云南车主,提车价格为27.69万,目前已经行驶3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极狐阿尔法T是某个朋友推荐给我的,我自己看了看,也很喜欢外观的设计,给人一种酷酷的霸气的感觉。

外观:当时买这款极狐阿尔法T的时候就是冲着它的外观颜值,很时尚很好看,满满的厚重感,当然内饰也很不错。

​内饰: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很宽敞,显示屏都是满满的高档感,以后带孩子出去旅游带很多东西都没有问题,后备箱简直太给力了。

​空间:我喜欢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主要在于它宽敞的空间,当我有孩子的时候,就是需要一辆这样空间大的车,不用担心东西多而放不下的困扰了。

​舒适性: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的减震过减速带的时候都很稳,孩子坐后排会很舒服,颠簸感都没有,空间还特别大。

​动力: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的动力很足,灵敏度好,给油就立马跑起来,简直不要太爽了。

上坡动力:对于云南高速来说,也有很多上坡和下坡,不过开起来一点不费劲,非常好。

​操控: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的刹车很灵敏,早晚红绿灯上班堵车很适合开它。

​电耗:极狐阿尔法T这辆车买回来就跑了一次高速,很实用,因为去的地方不是太远,路上的充电站也很方便。

​最满意:以后我买车大部分都是自己用,我只需要告诉小狐狸在接送孩子的路上放音乐,孩子们非常喜欢和小狐狸一起玩,还有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和全景影像也是非常必要和安全的!

最不满意:价格方面优惠的力度不大,建议多补贴,目前充电桩由于自身地下室无法安装,需要外出充电!

性价比:我们买车以后心情都会很开心,带着孩子大小合适,自己用的倒车影像,也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