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后保险杠多少钱(哈佛后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车顶和腰线以及引擎盖都显示出很强的力量感,原厂脚踏板的加入和19英寸的轮圈更为哈弗大狗增添了不少越野气质,这也是我最喜欢哈弗大狗的地方。而后杠上的银色下护板则呼应了车头,同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野性。从哈弗哈弗大狗的造型来看,与以往哈弗车型有着比较大的区别,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方正、硬朗、充满了肌肉感,给人的视觉感受是比较强的。从侧面看,可以看到哈弗哈弗大狗采用了高车身、肌肉感十足的轮眉及笔挺腰线,加上圆环状尾灯,潮野气在配置方面哈弗大狗也是一大亮点,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器、中控10.25英寸液晶屏、在线应用程序、手机互联一应俱全。这次哈弗哈弗大狗并没有采用之前的外露式备胎,而是加入了一个盖式的造型,同样是能够增加一些野性。这不,在节目中刚刚下本的蔡程昱就遇到了倒车的难题,最后在教练员才哥的帮助下,他开启了一键泊车功能,轻松进入了狭窄的车位。在配置上,哈弗哈弗大狗还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在科技配置上,哈弗哈弗大狗还提供了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和手机蓝牙数字钥匙,车机和环视显示系统则包括了透明底盘技术。而在安全和辅助配置方面,哈弗哈弗大狗拥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等功能,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赋能智能、安全出行。在越野配置上,哈弗大狗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坦克转向功能,透明底盘,车身结构,并配有中差、后差速锁,支持六种驾驶模式选择。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如果高速比较多,油耗还会更低,在6.9L左右。而2.0T车型则将提供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













息浓郁。而后杠上的银色下护板则呼应了车头,同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野性。从车头来看,哈弗哈弗大狗给人一种方正硬朗的感觉,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将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的融为一体,再配合着前低后高的整体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