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气缸气门换下多少钱(广汽传祺GS5气门室盖多少钱)

发动机为什么会出现抖动的情况呢?师傅介绍,原因无非就是油路、电路或进气方面出现问题引起的,还有一种是机械方面的发动机机脚出现问题引起的。师傅在检查发动机抖动的问题时,都会从这几个方面来着手,从容易的方面开始检查!

然而,前几天,一辆传祺GS5发动机抖动的情况差点难倒了汽修师傅!车主描述的故障现象是:发动机总是抖动不止,不论是怠速还是加速都抖动!车主已经不能好好开车了!

汽修师傅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后,发现发动机一个缸的缸压特别低,这样的问题就比较严重了,只有把发动机缸盖给拆下才能确定!师傅的维修方案让车主难接受,但是,由于常规的方面都检查没问题,车主只得同意师傅的维修方案!下图所示的就是这辆传祺GS5,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下图所示,它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6万6千多公里。车主说他开车一直没出现过大的问题,这次算是第一次维修!

发动机抖动严重,师傅把该检查的都检查了都没问题,发现一个缸的缸压特别低,只有把缸盖拆下才能找到问题!下图箭头所示,这是缸体,师傅已经把缸盖给抬下了!

下图所示,这是师傅拆下来的缸盖附件,有凸轮轴、节气门、气门等!

汽修师傅把缸盖抬下后,一下就找到了问题!如下图箭头所示,一个气门被烧坏!这也让师傅松了一口气,幸亏不是缸筒的问题,如果是缸筒的问题的话,发动机就需要大修了!

下图所示,这是两个气门的对比,一个正常,一个被烧坏!师傅介绍,幸好烧坏的气门边缘杂质没有进入气缸,要是进入的话,气缸也有可能会被拉伤!

传祺GS5车主在看到故障原因后,还是有疑问,为啥排气门会被烧坏呢?师傅介绍,大概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车主平时用的燃油质量不好,燃烧异常,导致气门被烧坏;另一方面可能是气门质量的原因,这就难以避免了!

那这该怎么维修呢?这也是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师傅给出的维修方案是更换一套进排气门,其它方面暂时没有问题!车主同意这样维修!这个故障太少见了,我们车友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维修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