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什么品牌显示器(显示器前十品牌)

618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购物时间段,而且今年来看,不但降价幅度大,给出的分期优惠同样足够走心,今年618各大电商大有“榨干你最后一分钱”的架势!那么也不管是电商挖大坑还是什么别的东东,该做的事、该玩的游戏,还是一样不能少。那么今年年中购物节的显示器产品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吗?别说,还真不少,单我用过的三款实力干将优惠力度就很不小,我带大家一起看看!

微星34英寸 1000R 带鱼屏 WQHD 165Hz HDR400 月神 MPG ARTYMIS 343CQR电竞游戏显示屏

亮点:原价3699的34寸大月神,直接跳水2999,降幅接近19%且享受白条六期免息

MPG ARTYMIS 343CQR大月神,是在MEG381CQR Plus上市之前的霸屏之王,34寸21:9高阶VA游戏面板,拥有无与伦比的1000R大神级曲率,在游戏中有秒杀三联屏的视觉包裹感。它也是我迄今为止推荐给自己朋友最多,且好评最多的一款显示器,曾有一个哥们在用完343CQR后将月神大方的给亲戚用,自己换了个其他品牌的34寸大带鱼,结果没过三天,愣是厚着脸皮又去找亲戚换了回来,理由就是“用了月神就回不去了!”


月神的10bit VA面板有着无与伦比的色彩精度(10bit的色彩精度是8bit的4倍),再加上3440x1440 2.5K超宽分辨率,覆盖92% DCI-P3和117% sRGB色域。Display HDR400认证,165Hz刷新率(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1ms灰阶响应时间等等。

屏幕的曲率是1000R,非常大了,实际装完沉浸式感觉十足,后面会有俯视图。显示器支持5°~20°的上下角度调节,左右还支持30°度左右调节。在家桌面上摆一挺343CQR月神,美的不是一星半点,关键是618败它还很划算。

微星27英寸 2K 原生165Hz FastIPS 1ms GTG 旋转升降 电竞小金刚 G273QPF电脑游戏显示屏

亮点:原价2199的27寸小金刚,直接跳水1499,降幅达到32%且享受白条六期免息

第二款推荐的是微星G273QPF电竞显示器,这是一款27寸2K 165Hz的典型主流游戏显示器,165Hz比一般的144Hz游戏显示器的刷新率还要高,加上Fast IPS面板相配合,提供1毫秒的GTG显示延迟,显示速度比一般显示器要高得多,DCI-P3 色域覆盖到了93%,可以说是同时保证了响应时间和色彩。

配置了非常高端的旋转升降支架,这套支架和底座相配合,能轻松实现俯仰角、左右转角、上下升降和面板垂直旋转,被称为微星电竞小金刚。

G273QPF的70%成本都用在了显示面板上,剩下的30%用在了支架上,所以说它就是一款踏踏实实的电竞显示器,什么多余的灯效啊、点缀啊,全都没有,它就是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利器。

微星27英寸 75Hz IPS屏 可壁挂 快拆支架 旋转升降支架 type-C接口 六年到府服务 MD271P家用办公显示屏

亮点:原价1099的27寸商务小霸王,直接跳水899,六年到府保修且享受白条三期免息

微星MD271P商务显示器,我为什么总要给它加上“商务”二字呢?是因为微星对旗下的商务版产品高看一眼,从今年三月起微星对所有旗下的商务版产品执行“六年到府服务”,这是通用版本产品的两倍,所以每每提及微星商务版产品我都会用“六年到府服务”直接作出“超值”定论。而实际上MD271P显示器真的是超值。

MD271P居然还拿下了一届的德国红点国际工业设计奖,从而可以说明MD271P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给力的。

微星MD271P的屏幕为27英寸,屏幕材质为IPS,分辨率为1080P,对比度为1000:1,亮度为250流明,响应时间为5ms, 屏幕刷新率为75Hz。就显示效果来说,27英寸配上1080P,就我个人体验来说,屏幕的色彩、亮度以及細腻程度都很不错。还自带TYPE-C口和2W立体声音箱。

MD271P显示器的升降、旋转方面,在这个支架的加持下,微星MD271P的屏幕可以实现上下10cm升降调整。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商用显示器,微星ND271P的卖点很多。比如简约的外观设计、不错的色彩表现、还有可升降旋转的显示器支架、自带的小扬声器。

今年的618马上就要到了,看来真的是有的玩了,而今天推荐的这三款显示器更有卖点,且个个性价比十足,很够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