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福克斯夏天开空调油耗多少钱(06款福克斯油耗多少)

导语: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车圈好友小董,还是那句话小董只写有依有据的文章,对大家有帮助的文章!福克斯作为经济适用型的私家车一直比较受关注!很多想入手的朋友关心福克斯作为美系车,发动机过几年油耗是不是高得离谱?今天小董通过朋友找到了这位用车5年的福克斯车主,一起来看一下现在的车况吧!

首先感谢车主刘先生百忙之中,来配合小董做这个用车感受的小访问!这款福克斯是2014年中旬购买的,手动时尚型,落地12万多!至今已经有5个年头了。搭载的是自然吸气1.8L发动机,最大输出124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讲真的,两厢车型搭载这个发动机,可以说是提速小飞机了。

从参数来看,这款车在自然吸气动力配置上属于中等排量了。刘先生坦言,这车加的是92号汽油,平时在市区平均油耗10.0左右,有时候也偏高一些。在高速上平均油耗达到10.0以下,即使夏天拉开空调,也绝对没有网上所说的“美系油老虎”那般夸张。5年了,油耗一直保持着这个数据,并没有发现油耗越来越高。

内饰方面有点美系机械化风格,很简约却又不简单。刘先生说平时工作很忙,并没有太多时间打理车,但是5年来这部车子没有让他失望过,车况一直很好!这几年,也经常带上家人去自驾游,开着这辆福克斯有种很踏实的感觉。

前置前驱,独立悬架,再加上福特本来就有的野兽派风格,可以说这部车驾驶感受调校得相当不错了。当然,有优点肯定也会有不足之处。这部车的一大问题就是发动机噪音过大,车内隔音效果不太好,这个缺陷不光刘先生自己一个人反应,很多福克斯车主都感觉到了。

总结:通过对车主刘先生的小访问,以及其他福克斯车友的反馈。综合来看福克斯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经济适用型经典私家车。并没有所传的油耗越来越高现象!而且现在新款福克斯取消了1.8L排量的动力配置,也就是说以现有的配置款式,油耗大大降低了!

小董在这里想说的是,大家遇到自己想入手的车型时,不要道听途说。最好自己去试驾一下,或者问问真实车主的用车情况后,再下结论!在网络上可能驾驶证都没有的人,随口就能说出个好坏来,不要影响了自己的判断!

感谢大家的阅读!有什么建议和想法,或者想看什么车型在评论里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