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能买什么(200块能买什么手机)

大哥花200元买的银锭鉴宝,说要在买房,专家:想买哪里的?

就现在的房价来说,很多人都望而生畏,现在的房价为何这么贵?有多少人奋斗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套房子,今天小编讲的就是与房价有关的一个鉴宝故事。有一位男子用200元买了一个银锭,他拿着银锭来到鉴宝节目,想让专家看看能值多少钱,能不能买一套房子。

这位男子走上台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块银锭。大家猜想这位男子可能家里也是比较有钱的吧,据这位男子介绍,这块银锭是他在30多年前在国外买来的,因为银锭上面写的崇安县三个字,然而他的老家就是崇安县。当时大叔就觉得这个银锭肯定是我国的文物,于是毫不犹豫的花200块钱买了这件银锭,当时自己还不放心,特意请人在银锭上面做了一个孔,做了一枚戒指来证明这并非是赝品,后来他还专门上网查了一下,这是清朝时期的白银50两。

这次男子想要把这块银锭卖掉,他认为银锭应该是古董,可以能卖不少钱,但是自己又不知道现在的市场价格,索性先拿到鉴宝节目,让专家给鉴定一下,然后再拿到市场上去,这样一来心里就有数,专家听完大哥的话后,笑了笑说道:“你想从哪里买房?你觉得这个银锭能值多少钱?”大哥一听专家的话,顿时有点懵!

专家看了一眼,银锭上面的小孔摇头说道,就因为你打得这个孔,5万块钱就没有了。听到专家这么说,男子显得有点后悔,因为他当时也只想验证银锭是不是真的。但他却忘记了,古董最忌讳的就是破坏其完整性。专家接着说道,这是清朝时期的白银,当时是用来发军饷的,上面还雕刻着人名,地名,工匠的姓名以及白银的用处,这件银锭文物价值十分的高,很具有收藏意义。

虽然这块银锭不是很有光泽,但是重量并不轻,专家对这块银锭的报价是在49万,不过因为这个孔,这个价格可能要减去5万。男子表示对自己当时的行为十分的后悔,但现在已经确定是真品还是非常的开心,说明自己没有走眼。

不过各位老铁觉得这块银锭能买到房子吗?现在的房价这么高还真是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