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昂克赛拉升级导航多少钱(昂克赛拉导航升级一次多少钱)

昂克赛拉1.5L手动舒适版,配置比较简陋,无中控彩屏,无悅联系统,无倒车影像,无胎压监测,无一键升窗,实在令人不爽,没关系,自己网购加装配置,经济又实惠,低配变高配。



原厂匹配抬头显示,4400大洋,带胎压胎温监测、车门未关提示、电瓶电量显示、水温显示、行驶车速及发动机转速显示、转弯灯提示、导航提示。无需破坏仪表台直接安装,插进仪表台下的接口即可。

​​

锁车自动升窗,250元,带防夹手功能,熄火没关车窗时,按下钥匙锁车键既自动升起玻璃,避免忘记关窗户带来的麻烦。我在小视频中发有演示视频。

​​​

八寸中控屏幕替换掉原车收音机,2980元,带悅联按钮、单碟CD、安卓系统,可用蓝牙与抬显相连,安卓比马自达原装悅联系统更开放,可以任意下载应用及地图,感觉比较方便。

​​

二路行车记录仪、电子狗三合一后视镜,950元

​​

再给小3的屁屁加上个尾翼,是不是漂亮多了?

如果你在汽车驾驶方面有什么疑惑,请关注“烟雨蒙蒙未沾衣”,我会努力为你提供相关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