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适合用什么系统(一般笔记本用什么系统好)

小编作为一名自媒体工作者,大多数时间都在电脑前办公,接触的电脑产品品牌种类也比较丰富,除了自己公司配备的台式机外,私底下还是非常喜欢使用轻薄笔记本,优势就是携带方便,即使外出带着办公出差也不耽误。有很多新同学就会在问618活动马上到了,这时候入手一台Macbook划算吗?

在618期间,确实电商平台补贴力度还挺大的,入手MacBook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不过苹果产品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办公族和职场新人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以下几点原因一起来说一下。

第1点MacBook并不便宜,入手门槛还是非常高的,旗舰产品一般都在15,000左右,入门款也在8000,而且入门款内存不太够用,不适合长期使用,对于入场新手来说,价格和实用性不太对等。

第2点,苹果笔记本系统生态环境需要适应,除非你拥有除了笔记本以外的全套设备,反之则不建议。win用户转苹果,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很多软件无法安装,操作习惯也需要去适应。

第3点,用MacBook基本上告别了大部分主流游戏,办公之余放松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将很多普通用户劝退的原因。

windows系统的轻薄本更适合一般人使用,618活动期间比较推荐入手的有Redmi Book Pro 15,是轻薄与性能兼得的一款笔记本电脑。

外观设计方面,使用上了与其同级的工艺6系航空级铝合金CNC一体精雕,屏幕配置3.2K 90Hz原色屏,色彩显示效果挺好。


新一代的锐龙6800H处理器,将性能提升了足足百分之30,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都能够轻松驾驭。这款笔记本定价是5000左右,横评对比应该是小新pro4、华硕无畏15等等,而这款笔记本电脑明显各方面要胜出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