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8排量多少钱(东风日产18排量报价表)

合资车在国内拥有很高的地位,因为合资车一直占据技术优势,对于同级别国产车来说,合资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核心技术和质量,而国产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和配置,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汽车的时候,首先会考虑合资车,再对比国产车。

其实,对于现在的汽车技术来讲,国产车的实力已经有了大大提高,国产车也有了自己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但与合资车技术还有一定差距,这点不得不承认,但在买10万元左右的车型时,最好选择国产车,因为10万元的车型,国产车性价比最高,比如空间、动力、颜值、配置等。

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就是德系和日系,德系凭借着日积月累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认可,而日系凭借着耐造、省油的优势,在国内汽车市场混得风生水起,但并不是所有的日系车都受欢迎,比如今天讲的这款车,按照配置和售价来说,这可能是日产最良心的一款SUV!车长5277mm+1.8T发动机,仅需12.98万,它就是日产旗下的帕拉索。

帕拉索属于郑州日产旗下车型,该车在2020年上市,并推出了多种车型,而帕拉索厂商指导价为12.98万-19.28万元,不仅定价非常低,并且还是一款中大型SUV,但就是这样良心的一款车,却没有得到消费者认可,帕拉索2021年累计销量仅有1000多台,对于合资车来说,这个成绩非常差。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长宽高尺寸5277mm*1864mm*1989mm,轴距达到了3150mm,这要比同价位本田CRV、大众途观空间更大,对于20万以下的SUV来说,拥有超大的空间优势,帕拉索同样采用五座布局,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另外,帕拉索后备箱与车内有明显的分隔板。

外观设计方面,帕拉索前脸与锐骐6非常相似,采用比较粗犷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匹配银色小旋风车标,短小而精悍的大灯镶嵌在格栅两端,加上贯穿式下格栅设计,提高了整体识别度。

内饰方面,帕拉索内饰设计并不过时,采用纯黑色与黑茶双色设计,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内镶式9英寸显示屏设计,并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这有利于驾驶员操作,该车还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但并不能实现远程操控,因为车内并没有搭载车联网、OTA远程升级等系统。

动力方面,帕拉索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Ps,这要比很多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要强,这套动力系统能够轻松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但这款车并没有搭载自动挡变速箱,这也是帕拉索一大劣势。

总而言之,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帕拉索表现都不错,可以说是日产最良心的一款SUV,但该车出色的表现并没有赢得消费者认可,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