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仟金融可以什么转帐(佰仟金融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网络投资】

网络投资,指通过互联网进行理财投资的业务。

随着网络在国内的普及和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络投资平台上经常会出现“高级理财师教你投资”、“低门槛高收益”、“随进随出速度快”等字眼,这些充满诱惑的词汇总是让投资者蠢蠢欲动。



但是,网络投资真的安全吗?

下面为网络投资诈骗的典型案例

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

网络投资典型案例

投资理财诈骗分子往往利用被害人的投资心理,以高额回报、迅速赚钱、人生赢家为诱饵,哄骗被害人下载理财APP软件,引导受害人在网上进行投资理财,当被害人先期投入少量资金时,先让被害人获利,赢得被害人信任。待被害人投入大额资金后,会发现既打不开APP软件,也不能提现,这时才方知上当受骗。

【典型案例】2020年7月7日,内蒙古东乌旗道特淖尔镇暂住居民唐某通过微信名为“璐璐”的好友推荐,下载了一款名为“佰仟金融”的外汇投资理财APP。对方称“按照程序员的提示在APP内买外汇的涨跌,可以获得本金6至10倍的收益”。唐某信以为真,先后分三次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共计转账90200元(第一次30000元、第二次35200元、第三次25000元)。当唐某准备提现账户余额里的31万元时(本金和收益),对方以提现本金必须达到40万为由,要求唐某继续向对方账户转账,此时,唐某感觉被骗,于7月8日报警。唐某累计被骗90200元人民币。

从上述案例中不难看出这类骗局都

存在共同点下面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下

1、专业技术性强。通过网络社交软件宣传手机APP,下载注册后有“客服”及“专家”进行指导操作。

2、转账隐蔽性强。由于没有取得认证,这类APP平台的充值途径都是需要转账给私人账户,无法直接通过平台内充值。

3、受损额度大。该类投资主要以高回报为诱惑,利用网民贪图高额回报的心理,引导投资人一步步增加投资额度,APP充值一定数额后,无法提现。

4、案件查处难。由于网络上的交易方式多样,隐蔽性强,多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给私人账户,案件涉及地域广,涉案赃款的追缴困难大。

套路分析

1、诱惑

骗子利用网络投资平台传播、购买“外汇、贵金属、期货、指数”等,用“理财专家” “炒股专家” “金牌讲师”、“高额回报”等字眼诱惑受害人。

2、小利引诱骗取信任

投资人在第三方平台进行投资后,开始会让投资人获得些许利润,取得受害人信任。

3、继续诱导

利用“内部信息”、“大行情”等虚假消息诱导其继续加大投资额度。

4、诈骗成功,退出平台

最后谎称“账户异常”、“爆仓”等情况致使投资人血本无归,不仅如此,有的微信群一旦得手后就立即解散,销声匿迹。

常见网络投资诈骗APP


图片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谨记:

网络投资需谨慎


不要轻信所谓的

“理财专家”特别是说是能带你赚“大钱的”


警方提示


目前,仍有不少受害者不觉得自己是被骗了,只当是正常的投资失败。部分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先投一小部分钱,不法分子会让投资者先尝到甜头,引导其投入更多资金,之后便开始制造“亏空”假象,使投资者“越投越亏”。


对于电信网络诈骗

浔阳警方向来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打防并举、凌厉出击


一方面积极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另一方面集中开展宣传

提升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

来源:九江浔阳反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