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车贷需要什么条件(银行办理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一:贷款买车条件以及所需要的材料:

购买人基本都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必须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群,具备明确的还款意向和还款能力,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居住证明,收入证明

二:办理流程:

确定需要办理贷款买车的方式(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信用卡分期)→提出贷款申请→等待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核通过,签订贷款合同→按约定还款。

三:首付

购买人申请贷款买车首付不低于20%(部分银行要求首付比例大多在30%)

四:还款期限

一般车贷还款期限银行要求在5年之下大部分办理车贷的申请人都会选择在1至三年的贷款期限,这样大大降低了还款利息的成本

五:利息/手续费

车贷的利息与手续费是个比较容易混淆的概念,市面上我们所了解到的信用卡手续费一般都是1至3年内基本在4%-10%之间,但大部分是需要一次性缴清,银行利率基本是基利率上浮10%左右。但是针对汽车的贷款利率是相对较高的!

六:还款方式

我们通常所了解到的还款方式基本都是等额本息,但是部分汽车金融公司都会推车比较灵活多样的还款乱方式供贷款人选择,可根据自身条件去选择对应的还款方式,这样可以缓解自己资金压力!

贷安网:专注贷款安全领域相关知识。

主要涉及:网贷、个人破产、暴力催收、真实案例、公安机关通常处理方式,法律政策,网贷机构点评等方面。

(想与更多贷友交流咨询,请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或添加微信群:daian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