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多少钱(上汽荣威rx5多少钱自动挡二手车)

9.98万推荐一款大空间SUV,低配都有大屏和全景天窗,实拍荣威RX5

荣威RX5这款车,你在路上看见它的纯电版本的可能性可能比燃油版本还要高,毕竟在2017年左右的时候,续航长、底盘整,而且还有当时还是新鲜东西的车联网系统的电动车可不多。不过它的燃油版本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

前脸设计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工整和硬朗,线条直接,非常俊俏。标准的倒梯形中网能和大灯较好地整合到一起,周围的镀铬装饰很好地展现了整车的高档次。而非常英伦风格的荣威狮标也很有高级感。

即使是一个2016年左右上市的车型,但是到了今天荣威RX5其实仍有竞争力,其中尺寸就是它的一个优势。其长宽高4556/1855/1719mm,到今天仍然不过时。而荣威RX5也较早采用了大尺寸的轮圈,18英寸的规格到今天也是个很大的尺寸。

尾灯组使用了LED光源,从而给内部灯腔设计留下了更大的发挥空间,点亮之后非常漂亮。而分体式尾灯中间贯穿的这条镀铬饰条作为现在较为流行的一种提升整车档次的设计理念在这里也显得非常协调。

在当年,有这种中控大屏以及车联网系统的车型可不多见。所以当年荣威RX5配置上可以说是它最大的优势,即使是今天,上汽的斑马智行车联网系统也依旧是同类车联网系统中的佼佼者,在线导航、在线音乐、保养提醒、语音识别等一应俱全。而且这还是一个低配手动挡车型,但是仍然配备了这套车联网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如果能够再加上中高配那套能和大屏互动,显示导航等信息的全液晶仪表的话实用性还会更上一层楼。

织物材质座椅也是低配车型才有的,不过忽略材质之后,座椅的整体乘坐感受是比较舒适的,给人的感觉并不生硬,符合一个家用SUV的定位。

荣威RX5的后排我是深有感触,同级别里荣威RX5的后排算是非常不错的,空间上给人非常宽敞的体验,而且配置上也比较高,它依旧配备了全景天窗、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令人意想不到。

动力上,低配车型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搭配6M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是一台2.0T发动机。这两个发动机无论是哪一台,动力同级别中都算是相当出色的,开起来完全没有SUV的笨重,加速迅猛,后劲十足,而油耗表现上这款发动机展现了一款高效发动机的表现,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无论是2016年还是今天,荣威RX5都算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家用SUV,在当年令人惊艳的车联网表现以及配置表现,到今天依旧是它的优势。而整车做工优良、空间宽敞,价格也相当有诚意,对于家用SUV的潜在客户来说,荣威RX5是一个省钱的高品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