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卡罗拉油耗多少(18卡罗拉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其他的要求,只是想要一台经济实惠的车。特别是在用车的时候,经常因为舍不得给油,不能随心所欲地踩油门,反而影响了驾乘感受。存在这种心理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混动版本的车型。油电混动的车型比较突出的一个优点就是省油节能。


今天我们来分享的这款双擎版本的卡罗拉,就是一款市场口碑不错的混动车型。从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和内在表现来看,这本来就是一款可以为大众所接受的车型。卡罗拉经过丰田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同等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特别是在丰田推出了TNGA架构之后,在卡罗拉的身上看到了更加人性化的配置,也看到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今天介绍的是双擎的次高配车型精英版。虽然不是顶配版本,但是这款车型同样有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性能。

丰田车系以往带给人的感觉是中规中矩,在外观设计上有一些保守,没有什么突破。近几年来,从卡罗拉的身上却发现了不少让人惊喜的变化。卡罗拉的整体车型更加运动,带来一种年轻又有活力的感觉。车头前脸的设计非常有特点,大面积的前格栅再加上犀利的大灯,为整个车型营造出满满的动感气息。比起老款车型,新款卡罗拉的车型高度降低,车身长度与宽度略有增长。从造型上看,更加优雅大方,从气质上看更是带来一种运动的感觉。


双擎版本的卡罗拉精英版和旗舰版都配有单天窗。天窗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可以改善车内的采光,提升了整个车型的档次。这台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座椅坐垫做得厚实柔软,坐在上面可以感受到很强的包裹性。虽然没有电动调节,但是座椅的标准角度以及高低调节还是具备的。卡罗拉比起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有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

此外,这款车型更是配备了,各方位的安全气囊,可以说是全面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比较贴心的是车型座椅还配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让宝妈可以轻松安置安全座椅,给宝宝带来更贴心的保护和安全。在动力方面,因为是混动车型,卡罗拉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1.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和变速箱带来的驾乘感受是平顺稳定,如果想要感受驾驶激情可以切换为运动模式。


选择油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一般都是出于对用车成本的考虑。双擎版卡罗拉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4.1升,实测油耗数据也只有4.5升。可以说在省油节能方面双擎版卡罗拉确实做得比较不错了。现在纯电动车的技术还不够完善,所以混动系统反而更被人广泛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