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刹车距离多少(十代思域百公里刹车距离)


十代思域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自身不俗的性能迅速的成为了热门改装车,在广东地区有一句话车友经常挂在嘴边的:“思域不改,跟咸鱼没区别!”作为本田家族的代表车型,十代思域让很多人找回了一点当年的那种激情感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毕竟思域的改装潜力非常大,你想要竞技范儿它可以很快,你想要姿态范儿它也能变得很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辆思域升级TTSPORT8703的改装效果吧。


改装项目:十代思域制动升级

轮毂尺寸:18寸

改装产品:TT8703铸造六活塞卡钳+TT355x32mm高碳热处理打孔碟+TT刹车钢喉




TTSPORT以成为高性能刹车系统的领军制造商为理念,不断糅合高性能车的刹车技术,为刹车升级系统制定新的标准。TTSPORT在业内颇具优势,先进的刹车系统,已逐渐为各种高性能车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制动产品。




TT8703大六活塞的卡钳采用一体铸造成型,有利于减少卡钳自体扭曲的状况。卡钳内部使用大小交错的活塞排列设计,以确保制动过程中更线性的脚感和更均匀的刹车磨损,钢制活塞保证了其在极端条件下的耐热性。搭配355×32mm的打孔碟,把散热性能发挥到绝佳。




改装完成再来欣赏,视觉效果上,黄色卡钳和轮毂搭配饱满,似乎像是斗志被激发了一样。车主试驾后表示TTSPORT刹车系统灵敏,反应速度快,明显缩短了刹车距离,确保了行车的安全。





在这里我们感谢昆明经销商骏途提供十代思域升级TT8703黄色刹车套件装车图片,同时感谢他们对TTSPORT的信任与支持。TTSPORT会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带给改装车主,欢迎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