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全景用什么相机好(拍720全景用什么相机)

想必大家的手机里都有一款APP,那就是微博了。而最近微博可算是又小火了一把,原因就是其增加了一种新玩法:“全景照片发布”功能。一时间微博上的大V们特别是一些手绘高手都争相发布了自己的全景作品,真的是好羡慕哎,手绘的就不说了,反正小编是没这个能力画一张全景图片出来的。但如果要拍全景照片,还得单独花上千把块钱买个全景相机,对于已经吃土的我们是不是就失去了在微博上发布全景照片的“资格”?

当然不是,玩全景,根本不用另外花钱买全景相机,一部手机就搞定了,完全让你做到零成本(当时手机本身的价格除外了)。目前微博里玩全景照片的无非就是三类人,一类是真实场景,一类是手绘场景,一类是游戏的,后面两类相对于第一类说很少,所以玩的最多的还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场景。如果你单独花个上千元购买双鱼眼镜头的全景相机的话,还要连接手机,对于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我们来说,也甚是繁琐,如今,现在想要拍这种720°的全景照片,真的一部手机就能实现了!

没错,就是一部手机,除了拥有普通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外,还能拍摄720°全景照片及视频,并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圈,它就是保千里打令VR手机,上个月22号,刚在北京举办了VR手机2代新品发布会。

与其说它是一台手机,不如说它是一部能打电话的VR相机。其虽然搭载了VR全景拍摄功能,但是这并不影响其作为手机的轻便性。而且二代的外观较第一代产品有着很大的外观改变,在颜值上来了个720度大转变,不仅VR镜头体积、机身尺寸和整机重量都变小了,在手机的配色上,也配置了骑士黑、玫瑰金、星空蓝三种颜色。可以说,它的颜值不输其它主打外观设计的手机。相比于单独的全景相机来说更方便携带和操作。

在拍照上,打令VR手机可一键拍出720度VR全景照片和视频,也能在VR和平面拍摄之间进行自由切换。拍摄的720度全景视频和图片能够实时编辑,并分享到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丰富的VR内容也将成为社交达人的必备神器。可以说保千里打令VR手机大大减少了普通消费者使用VR产品的学习成本,让他们用十分简单的操作便能够以VR全景记录身边的事物,并随时可以进行回放和观赏。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VR手机将取代全景相机,普及到用户手中。凭借其全景拍摄功能与VR社区编辑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场景交流形式,为消费带来崭新的记录和分享方式,推动社交向互动性、趣味性和场景化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