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务电话是多少钱(杭州车费多少钱)

摇到杭州车牌,希望最小经济成本地保留,如何操作?

问:1月底摇到了,但是原本的买车计划希望推迟,请问怎么才能最小成本地保留这个牌照呢?
有个想法是先买一辆破的不能再破的n手车,把牌上到它上面,等到我需要买车时再把牌上到新买的车上?请问这样可行吗?


答:给你几个保留车牌指标的办法:

第一,可以自己买一辆破车,大概是万把块钱左右,加上停车费、保险费、维护费,大概每年也是万把块块钱左右,这种方法可行,但养指标成本比较高。

第二,可以借朋友或者亲戚的车过户上牌,但是这种的话需要过户几次,每次都要去车管所排队办理手续麻烦,而且过一次户,登记本上就会多一次过户次数,车辆会贬值一次,虽然可行,但欠人情。最后车还贬值了。

第三,可以来办理车牌指标延期,我们有提供车辆给指标延期,办完过户收到车管所寄过来的铁牌之后,再办理过户迁出。一次延期,就可以保留车牌指标一年时间,而且可以无限制延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