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卖宝骏汽车多少钱(瑞安宝骏4s店地址)

记者从五洲汽车集团获悉,8月19日上午,该集团旗下的长安新能源体验中心在我市五洲汽车文创园内盛大开业。现场,还同时举行了温州交运集团订购的50辆长安逸动出租车交付仪式。

据悉,长安新能源体验中心是温州市首家按高标准、高起点要求建设的集销售、服务、出行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不仅标志着我市汽车行业跨入新能源时代,更是为温州新能源品牌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新动能。此次五洲汽车集团和温州交运集团“牵手”合作,开启了长安新能源汽车在温州出租车出行市场的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交付给温州交运集团的出租车车型为长安新能源的明星产品——长安逸动EV460。该车实际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车身长度为4740mm,轴距为同级别最长的2700mm,前后独立悬架。该车搭载国内首创的永磁同步三合一电机,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至80%仅需30分钟,在慢充情况下每公里仅需0.05元的电耗。车辆配置“全时AI管家”,可使用APP远程掌握车辆信息,实时查看充电状态。车内还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提供纯净的车内空气。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更大程度地节省出租车运营成本,并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环境。

记者从五洲汽车集团了解到,该集团目前已建设瑞安新能源中心和龙港新能源中心两大新能源中心。两个中心内部均设立了长安新能源汽车、吉利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中心,并建立了大型充电站、新能源体验中心、出租车司机之家、网约车服务中心等新能源生态链布局。中心将以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温州区域车主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贴心的专业服务。

五洲汽车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以下简称五洲汽车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瑞安市汀田镇。集团旗下经营有:宝马、捷豹路虎、凯迪拉克、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广汽JEEP、广汽本田、广汽讴歌、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通用宝骏、通用五菱、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吉利领克、吉利新能源等16个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