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达观多少钱()

  这是一款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阔,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的车型。这次我要说的是一款现代的全新车型,外观颜值非常的漂亮,并且在性能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很棒。外形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加持的前脸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胜达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鲶鱼嘴”搭配上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看起来非常个性。车头部分饱满大气,兼顾了不错的整体感,家族式盾形中网格栅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周围边框棱角分明,内部为密集的亮黑色点阵网状结构,看起来颇显立体。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进一步加强时尚氛围。

  在侧面,大型SUV的设计风格非常抢眼,这要归功于线条设计的锐利。而超大的前脸格栅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是将整车的动感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车长近5米,2.0T爆230马力,还看啥汉兰达。

  第四代胜达内饰设计同样是简约的风格,中控台上没有设置任何的物理按钮,所有控制按钮都被集成在悬浮式的中控屏上。而且这款车内饰部分还有着非常强烈的科技感,配备有液晶显示屏幕,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等众多高端配置。

  不少消费者选择购买SUV,看中的都是大空间,强动力,良好的通过性,还有较好的驾驶视野和乘坐舒适性。这样优异的成绩,得益于现代汽车在空间方面的全新技术,为第四代胜达提供了可供使用空间。不难看出,这款第四代胜达的确在空间表现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做到了同级一流的水准,并且它还有着较为厚道的价格,所以这款车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