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多少钱(汉兰达多少钱一辆)

广汽丰田汉兰达将会新增一款380T的动力版本,也就是此前在工信部正式申报出来的2.0T纯燃油版车型。目前现款在售的广汽丰田汉兰达是搭载了2.5L混动版本的中型SUV,不得不说,采用全新动力之后的广丰汉兰达确实在经济燃油性上得到了提升,并且起步提速都快了不少。但是佛系的开车方式使得整体销量水平相比旧款下降了不少,推出纯燃油版的汉兰达或是无奈之举,因为丰田目前有意的在想要将旗下车型都为混动版车型。

广汽丰田汉兰达的2.0T车型外观将会继续延续当前的设计风格,就连车身尺寸也将会保持一致。目前,定位于中型SUV的广汽丰田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是一台标准的中型SUV,并且还提供了七座布局。在这样硬性条件下,广汽丰田汉兰达本身就具有相当不错的条件优势。这次加入2.0T发动机版本,能否能改变销量低迷的情况呢?

根据工信部的爆料,广汽丰田汉兰达将会新增380T动力版本, 搭载的2.0T发动机与此前旧款汉兰达保持一致,但是原来匹配的6AT变速箱升级到爱信8AT变速箱,其中根据工信部的爆料,可能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的配置供大家选择。总的来说,新的广汽丰田汉兰达将会新增2.0T+8AT+四驱版的一个动力模式,那么将会在原有2.5L混动的基础上提供纯燃油车型,让一些喜欢汉兰达,但是却不是特别喜欢混动车型的朋友一个选择。

2.0T+8AT+四驱的广汽丰田汉兰达你认为能力缆狂澜吗?目前广汽丰田汉兰达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加价购车,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是国产自主品牌和其他的合资品牌都推出了更加具有性价比的车型,还有一大部分原因,大家对于加价行为不再放纵,大家一起抵制加价的同时也让销售端松了口。这次,基于旧款汉兰达的基础上新增了纯燃油车型,也算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但是外观上却没办法回去原来更加硬派的样子,售价方面可能会降低大概22万元起售,你会为其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