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闪电汽车多少钱(蓝色闪电跑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2021广州车展]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开启了闪电猫全新车色的用户共创投票活动,用户可以在10个欧拉闪电猫全新车色的入围作品当中,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作品将会成为闪电猫亮相广州车展时的全新涂装。另外,在此前的慕尼黑车展上,欧拉闪电猫是以准量产版的造型亮相,而此次广州车展,或许这款车也将会以准量产版的造型亮相。

上海车展亮相的闪电猫

成都车展亮相的冰钻粉涂装

欧拉闪电猫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当时是以金银双色车身发布,而在随后的成都车展上,欧拉闪电猫又以用户共创的“冰钻粉”涂装现身。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这款车又以传统灰色涂装,配合蓝色内饰的准量产形态出现。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闪电猫又会以什么样的涂装亮相,则需要通过用户在11月2日-4日的投票之后才会诞生。

入围作品

入围作品

在入围的10幅作品里,闪电猫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有金色、银色的镜面风格,也有粉色、七彩的魔幻风格,同时也有比较运动的设计,而这些设计其实也反映出了用户对于这款车不同的期待。

慕尼黑车展亮相的准量产版车型

参考欧拉在慕尼黑车展所展出的准量产车型来看,其设计基本还原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部分基本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只是头灯灯腔内部稍有不同。侧面则看出准量产版换装了稍微常规一些的轮辋,同时也配备了符合法规的常规造型后视镜,充电口位置则和概念车相同。

配有常规造型的后视镜

另外,虽然都是隐藏式门把手,造型略有不同。车尾部分的变化其实和车头变化比较类似,尾灯灯腔结构有微调,下包围造型虽然没变,但系列稍有不同。

但基本还原了概念车设计

量产之后的内饰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是应该会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中央通道区域的布局也会进行调整。而新车座椅造型没有明显变化,仍然是运动一体式座椅。至于配色方面,慕尼黑车展的展车车内采用了灰色、蓝色和棕色三种颜色组成。

闪电猫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不过根据前所获得的的信息,欧拉闪电猫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5秒,续航部分配备超长续航里程的无钴电池,续航里程有可能会超过700公里,在4C快充模式下,从20%充至80%仅需9分钟。

市场前景分析

据悉,欧拉闪电猫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投产,而从欧拉目前的各种做法来看,品牌已经将目标客群瞄向了女性用户,不过闪电猫这款车,似乎不光是女性用户喜欢,男性用户似乎也对这款车有足够的兴趣。而从目前欧拉旗下车型的定位和售价来看,闪电猫的定位大概率会高于好猫甚至是好猫GT,所以起售价至少也应该是15万元以上级别,甚至有可能超过20万,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究竟值不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