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车最低首付和月供多少(起亚k3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如今年轻人已经走在了时代洪流的前端,同时也是社会的消费主力军,除了性价比,还看这款车好不好看、性能强不强等。很多车主常抱怨的就是自己的车油耗太高或是续航太差,可见这个问题的确是让人头大,起亚K3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在这方面表现大家都很关注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它的亮点能否吸引你吧。

先看下起亚K3的外观,起亚K3前脸采用非常犀利的设计,配合直瀑式格栅,看上去比较时尚简约。头灯十分时尚简洁,多了几分简洁时尚。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660MM*1780MM*1450MM,该车采用了前卫个性的线条,侧围看上去非常前卫,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朴实。往后来看,车尾看起来非常动感,尾灯呈现出动感活泼的设计风格,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总体来看还是算比较可爱的。

来到起亚K3车内,起亚K3内饰色调选择黑色/红色,突出了层次效果。该车方向盘非常符合内饰风格,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饱满细腻。看一下中控,该车饰以干净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让我们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信息读取简便清晰。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日常使用基本够了。

起亚K3匹配干式双离合(DCT)变速箱,功率为95.6KW,扭矩为211N.m,动力表现不错。

该车配备了车联网、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后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等配置,配置还算不错,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不知你是否心动? 心动的你不妨去线下实际感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