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越野车多少钱(起亚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毫无疑问,如今的硬派越野市场可谓是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大排量车型退市的情况下,以长城为首的国产硬派越野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下,比如哈弗大狗、坦克300、哈弗H9等车型在销量上都有了一定的起色,但对于那些越野爱好者来说,合资硬派越野才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车型,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日产途乐,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完全有叫板途乐的实力,它就是有着韩版“普拉多”之称的——起亚霸锐,目前,新款霸锐已经在海外亮相。

新款起亚霸锐的发布可以说恰到好处,算是起亚家族拿得出手的一款新车,据悉,起亚在未来规划中有望将这款车引入国内,这对起亚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相比坦克300、哈弗H9等国产硬派越野车,新款霸锐在实力上还是有很明显的优势,这将会为国产奠定良好的基础,而在售价方面,预计新款霸锐国产起售价将会超过30万,这样一来的话,将会与坦克500形成竞争关系。

不得不说,新款霸锐的外观确实很有看点,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方正的造型立体感很强,全新的虎啸式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很有金属感,并且跟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相连接,一体式的造型颇具视觉张力,车身侧面,能够感受到线条带来的强烈力量感,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并且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尾部的造型敦实且厚重,方正的造型看上去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则是尾部最大的看点,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后包围则加入了镀铬饰板装饰,跟前包围形成了呼应,可以说进一步强化了尾部的硬派属性。

从曝光的内饰渲染图来看,新款霸锐将会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布局简约时尚,但却不乏看点,其中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的结合,营造出了联体屏的效果,带来了浓郁的科幻气息,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复古,电子挡杆很个性,面板用料极为厚道,以软性材质包裹为主,木纹材质装饰为辅,再搭配上内饰黑棕双色的色调搭配,营造出了比较奢华高级的一面。

此外,在尺寸参数方面,新款霸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定位中大型SUV,座椅采用的是7坐布局,出色的尺寸参数为内部宽敞空间奠定了基础。

动力方面,新款霸锐搭载的是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60N·m,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差速锁等,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表现;如果霸锐能够国产的话,动力上预计将会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

新款霸锐整个的硬实力可以说毋庸置疑,彰显出了旗舰车型该有的表现,而从硬派越野的角度来看,新款霸锐也是名副其实,无论是强大的气场,还是出色的硬派越野性能,都符合了越野车的标准,如果新款霸锐真的能国产的话,你觉得能比坦克500还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