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10款多少钱(马自达310款参数)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便宜国产车——宝骏310。这辆车值得你选择吗?过来一起看看。

说到宝骏310,它其实是我以前特别喜欢的一款车,因为与同级别的合资车或国产车型相比,它的价格太低了,指导价只有3.68-6.08万元。这辆车其实很厚道,它的车身很小,整个车身的设计也很到位。面向家庭的设计风格使这辆车在车流中显得很有个性。虽然说价格很低,但我们也可以看到,宝骏仍然花了很多心思在这辆车上。前部很小,但整辆车看起来很有气势。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舱的总体设计和总体布局都非常简洁和整洁。与许多本田家族车型不同,打开发动机盖布局非常凌乱,宝骏做得相当好。另外,这辆车有行李架和一些镀铬装饰,这使得整辆车看起来不那么便宜。尾部的设计应该是这辆车最受批评的地方,我还是觉得有点太小气了。最好添加一些分层设计。尾灯当然是一个卤素灯泡。照明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普通的,但我认为它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你在这辆车里看不到任何现代设备。没有自动空调或电动座椅,一切都很简单。可以说,它只能基本满足每个人的驾驶需求,但座椅的柔软度相当好。不像马自达的车型,有一种硬邦邦的感觉,舒适性能还行,第二排空间除了横向空间相对狭窄外,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方向盘也是宝骏面向家庭的设计风格,而且握感非常好。中央控制屏幕不大,但其功能基本上满足了大多数人的驾驶需求。如果你想说那些奇特的功能,事实上,这辆车也没有。毕竟,许多人买了一辆车,即使这辆车有这么多功能,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让我们来谈谈这辆车的动力。事实上,我不建议人们购买自动挡版本的汽车,因为本质上,这种汽车的自动挡版本不使用全自动变速箱。它仍然是AMT型变速箱,换挡的感觉可以想象。虽然据说在低速时,轻踩油门换挡感觉不太好,但在快速加速时,这套变速箱其实是吃不消的。顿挫感非常明显,还会有一种明显缺乏动力的感觉,这种感觉尤其糟糕。此外,我认为这款车在隔音和降噪方面没有问题。

虽然少了一点扎实紧凑的感觉,但是相比于其他的国产车来说有很大优势。底盘的性能也相对舒适。在穿过一些大沟大坎后,悬挂对于路面冲击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这辆车的实际油耗可以说相当低,100公里不到6升。总的来说,全新的宝骏310仍然值得推荐。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关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