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ks最便宜多少钱(sworks最便宜多少钱)

Specialized于10月9日发布了重磅产品:全新轻量化车系AETHOS(《585克、6公斤 闪电推出AETHOS超轻碟刹公路车》),是围绕最纯粹的公路骑行体验打造一款轻量化碟刹公路车,车架最轻可以达到550克,整车开箱重量为6kg左右,一举踏入最轻碟刹公路车架行列。

但整车92000元、车架37000元的售价还是让人望而却步,所以时隔半个月,Specialized推出了次级车型AETHOS PRO,使用一样的车架造型,由FACT 10R碳纤维和层叠制成,磨砂碳纤维/银亮片涂装的车架重量为699克。虽然重量增加,但Specialized表示两款车架使用相同的设计,拥有一致的骑行品质和操控性。

并且PRO级别10R车架使用了SL6的模块化止栓,可以兼容机械变速套件。

目前国内只提供AETHOS PRO SRAM FORCE ETAP AXS一款整车,两款涂装可选,轮组降级为ROVAL ALPINIS CL,但仍配备ROVAL ALPINIST超轻座管和S-WORKS弯把,售价为49990元。

最后预告一下,S-WORKS AETHOS的评测将于近期上线。小编我今天心情好,那么就来个小游戏吧,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猜评测发布的日期,猜中的车友可以获得闪电胸针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