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贷款购车 首付(什么是贷款购车 首付比例)

买车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所以当我们在贷款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各个方面的内容以确保万无一失,千万不要大意失荆州。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贷款首付多少以及其他一些相关内容。



  新车贷款首付多少

  通常情况下比例范围在20%~50%,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通常银行贷款买车首付一般都要40%,贷款条件出众的可以是30%,汽车金融公司可低至20%,信贷机构最低可到0首付,但这种月供压力会很大。但是针对不同贷款人、不同车型,首付比例都会不同。


  新车贷款期限多久

  无论哪个贷款方,还款期限都不会超过5年(60个月),且不同贷款方、不同车型也会有不同方案,通常贷款期限都是2年或3年。而还款利率也会因为不同贷款方案有所不同,根据实际调查来看会在3-6%之间,当然还有0利率贷款方案,这种也是最符合老百姓购车需求的,但并不是什么时候、什么车都有。


  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1、 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 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个人帐户过去6个月的流水清单;

  3、 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 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