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八大规定是什么(银行的八大规定是什么意思)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2021年1月16日,平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由党委书记李宁领学《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勇领学《关于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由纪委书记、监事长任宇婷领学《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的工作措施》;《中共山西省委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年”工作措施》。

领学结束后,由风险总监韩利华、运营服务部高园园、不良催收部苗苗、风险合规部郭华军、党委办公室张峻莉、审计稽核部任国华6名同志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全行员工要结合六次集中学习+自学,多思、多想,终身践行。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入脑入心,成为自上而下经营管理的行为准则,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实落地。

各党支部和网点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步学习。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全员增强纪律观念、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为打赢打好“四大战役”和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