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总监什么区别(银行总监是什么意思)

很多客户去银行办业务,银行客户经理通常会综合审核客户的资质,然后给出审批结果,那么问题来了,你不想知道你被银行划分到哪类客群了吗?他是根据什么条件来判定的呢?今天小方花1分钟带你了解银行评分标准!

每家银行,包括现在的小额贷款公司都有一套自己的客户信贷评分系统。评分越高,代表客户资质越好。

所能授信的额度也就越高。这套评分系统,我们可以认为就是大数据。

申请贷款主要依据的是征信和大数据。假如给自己的大数据打分,你的是多少?

负债比算法:个人信用卡已使用总额度的10%+征信显示贷款总月供,再除个人月均收入。

个人月均收入:打卡工资按照近半年平均值计算。非打卡工资按照提供个人银行现金流水进半年的平均值计算。

这四部分是基础评分,另外还有征信评分,合作银行评分(本行信用卡,贷款,存款,储蓄卡)。

额外资产:股票,债券,收藏品等。

评分越高,代表着你的资质越好。有的人申请信用卡秒批,仅仅只是测评系统给你的打分很高。

有的人申请贷款很慢,有的还要接信审回访电话,是因为评分系统给你做了标记,需要人工干预。

银行评分系统,适用于银行所有贷款场景:信用贷、抵押贷、税贷等。所以别一上来就直接问,你能不能做利率低、额度高的产品,先对号入座下,看自己是不是银行认定的优质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