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星月为什么不油(星月菩提上油吗)

现在市面上卖的星月菩提子中有一种黄金籽非常的漂亮,有人说是陈籽车出来就是这个效果,也有人说高密顺白的籽放置特定环境俩三个月氧化后所致。其实不管是怎样形成的关键是颜色美观手感沉甸甸的好密度就可以了。

不是所有的星月菩提子在氧化之后都会变成黄金籽,一串水磨或者密度松散的籽在久放之后颜色会变深但是色差也大,那种轻飘飘的感觉一眼就是劣质品。好的籽在抛光之后才会展现出油亮可人质地厚实的光泽。

今天这串十年陈籽多哪个方位看都与普通星月差距蛮大,未上手已经光感可照,97桶珠妥妥的黄金皮,油性十足,上手那种油油的感觉非常舒服,这是最不怕汗手的星月,且越是汗手上色越快越黄。

黄金籽星月菩提最大的卖点在于金闪闪的外表挂瓷包浆后非常的漂亮,不是那种水煮脱脂星月菩提盘玩的黄所能比的,阴皮的黄也没有顺白原生态的黄漂亮。目前黄的最好看的就是顺白原生态星月菩提的黄金籽了。

当然了如果仔细看天然的风化陈籽的表面颜色会有不明显的色差,图4月的周边与籽下方的颜色还是有些过度,天然的籽与做旧的有明显的区别

星月菩提黄金籽沉寂十年,沥去水分,仅留油脂,月明朗,星环绕,这么多年的等待,让新籽变陈,犹如酿酒一般,洗去浮华,留下别致的美,每一颗珠子都升华为艺术品。不知看文的你对这样的星月菩提子可有怜惜之情,还是疑点满满,请下方留言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