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代表什么轮胎(GoPro是什么轮胎)

今天在马路牙子上把轮胎胎壁硌了一条很大的口子,由于伤到的是胎壁已经没有补胎的可能了又是前胎而且离市区很远所以不敢怠慢,马上取出备胎换上准备开到20多公里的镇上打算换一条新的。

好巧不巧!刚开到进镇的路口就看见一家很小的轮胎维修店,向老板咨询了一下有没有同型号的轮胎,老板看了一下轮胎后说刚好小店里只有唯一一款同型号轮胎,问老板什么牌子的,老板说是“长路虹”报价560,加做动平衡,可我是我小白司机,也没多想是杂牌的还是知名的,心里想着能换就好。

店里没什么客人,一支烟的功夫老板就换好了,付钱,走人。

回家后仔细看了一下轮胎后发现,上面很多英文看不懂,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所以在这里向大家咨询咨询,新换轮胎上分别有ECOPLUS SUV EXTRA LOAD GOPRO RADIAL TUBELESS 215 /55R18 99V等这几个关键字母和数字。

请问有懂行的朋友知道这些分别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吗?是长路虹轮胎的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