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为什么要输就暂停

在刚刚结束的BLG和VG比赛中,最终重回LPL的VG尚未能延续自己在次级联赛的传奇,0比2首战告负,输给了“新秀”BLG战队,而说起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BLG在整体的节奏以及团战处理上更为出色,尤其是上单这个点,AJ是真的要比对面的公瑾更出色一些。

而这次比赛也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小插曲,在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出现了一小段时间的暂停,赛后官方解释的原因是这样的:

由于在之前的团战中,BLG.JINJIAO选手使用的崔丝塔娜在主动引爆E以后按照游戏机制W将刷新,但实际上W未刷新,我们认定为bug,影响了比赛的走向。从我们将使用时空断裂恢复至4:40。

时空裂痕这个全新的时光倒流功能其实在2017赛季我们就见识过他的威力,不过这个功能很容易带起不少节奏,而上一次引起诸多热议的是EDG战队,还记得那次的大龙时空裂痕吗?IM的话也有几次暂停,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鼠标暂停事件,虽然事后官方给出了解释,但鼠标队之名似乎一直伴随着这支队伍。

不过这次与上次不同,确实是游戏机制上的BUG,但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其实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赛区,比赛暂停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不过在暂停之后的处理上,官方的消息及时通报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今天的LCK第一局刚开始就出现了暂停,官方立马给出了字幕解释:皮肤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