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时候上市的(比特币什么时候上市的价格)

周三午间,比特币突破64000美元/枚,续刷历史新高。分析称,在本周Coinbase上市之前,加密市场的情绪转为看涨,多头大举出动。

Swissquote的高级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Coinbase上市将标志着传统金融渠道与替代加密资产之间的第一个正式关联。因此,Coinbase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应该代表着传统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认可。”

许多分析师预计加密货币的涨势将继续。彭博智库的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克·麦格隆(Mike McGlone)表示:“比特币价格自去年10月以来的30天波动率录得了最低水平,这告诉我们,比特币已经成熟,已经挣脱牢笼,并在牛市中继续朝下一个10000美元进发。类似于特斯拉对比特币的股权财富分配,Coinbase的IPO可能会让加密货币在2021年创下更多里程碑式的时刻。”

不过,美银调查显示,近3/4的专业投资者认为比特币是一个泡沫。

近74%的受访者表示,将比特币视为一场泡沫,仅16%受访者持相反意见,大部分专业投资者皆认为,比特币具有高度投机性。

基金经理还将比特币评为“最拥挤交易”的第2名,仅次于科技股。据悉美银这项调查是针对200位资产管理者,共管理5330亿美元的资产。

本文源自金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