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t有什么优缺点(oppo r9s和r9st的区别)

现在的手机早已经不再比较跑分成绩了,流不流畅、卡不卡顿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所以手机检测软件鲁大师最近也推出了一项流畅性测试。早前,鲁大师数据中心就发布了一项第一季度最流畅的安卓手机排行榜,我不如我们来看看,流畅排行榜和跑分排行榜都有哪些区别。

鲁大师的排名都是根据检测手机时手机的数据和用户真实感受来作出评判的,包括桌面滑动、网页加载、APP使用、照片查看、文件拷贝这5项,所以可信度还是非常高。让人意外的是,性能并不是最强的OPPO R9s却成为流畅榜第一名!而且前两名全被OPPO R9s所占据,第二名的OPPO R9st为移动定制版,使用骁龙625也能成为最流畅机型,看来OPPO的系统优化能力了得。

而第三名才看到跑分榜的常客一加3T,分数线与移动定制版的R9s靠近,也是非常流畅的机型,并且后面的四部手机全部出自华为旗下,并且都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看来优化自家的SoC确实是有优势,骁龙821的机型没几个上榜就是最好的佐证。

因为这一排行榜和跑分排行区别较大,所以也引起了很多争议,但是如果把苹果放进来,可能这项比较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