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为什么不卖(万达广场为什么不卖手表)

提起商业广场,鄂州人民都会发出神秘的微笑,是那种意味深长的,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表情!

要知道鄂州出现的商业广场项目,大家都耳熟能详了,比如城西的豪威广场,城南的莲花广场,意邦广场,海宁皮革城,再加上新开不久的城北的吾悅广场。除了吾悅广场因为新开不久,需要时间去验证,其余的几个广场是一地鸡毛了!

商业广场的不成功,很多鄂州人都说是因为鄂州人口少,消费能力有限,导致大型广场人流不足,消费不足才是商业广场项目不成功的原因!当然,这也是原因之一,但是不是根本原因!

大家可以看看长江对面的黄州的万达广场,人家不就是活的好好的!有人说那边也只是周六周日人多,其余时间也没有人。但是这就够了,只要你去消费,你去的一两天就有可能你这个星期的消费需求释放!效果就是一样的!

有人说,广场项目地理位置很重要,确实如此!你看豪威广场的位置,很多人都是那就是一个笑话,远离城区,人流不足!它如今这样是必然,不这样才奇怪呢!

如今,欣闻万达广场将要入驻鄂州,我记得以前政府相关部门也邀请过万达广场入驻鄂州,只不过考察后感觉不合适,如今适逢中国孟菲斯之都的地位逐步确立,武鄂黄黄都市圈的发展方向确定,我想万达广场也是找到了商业契机了!希望万达广场可以一改鄂州商业广场的宿命!

鄂州花湖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