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通信终端技术(通信终端技术是什么意思)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Big data)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钰云分析师团队认为,差分通讯和差分终端将迎来飞速发展的一个时代。差分通讯系统通常用来应用于物联网终端通讯、宽带终端用户和智能设备的终端通讯, 应用差分通讯可以大幅度减少施工成本,却可以提升宽带终端应用的数倍距离延长。差分通讯终端和智能设备及物联网设备联系到一起,可以大大提高数据通讯。差分通讯是唯一可以将宽带提供超过一千米的宽带终端,超过市场路由器四五倍距离。

差分通讯是苏州路易威森电梯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2018年正式提交申报,并获得专利权受理,同时该专利还申报了实用新型专利。差分通讯专利是应用差分信号通讯技术和差分电路传输技术结合的通讯终端技术、差分信号技术已经在航天通讯和计算机内部CPU通讯应用,但是至今没有应用于其他通讯,而苏州路易威森电梯有限公司会同子公司苏州钰云网络和苏州云能电气有限公司一起,把差分信号、差分电路结合,成功研发了差分通讯终端,目前已经测试了300米、600米 有线通讯+WIFI的终端,同时还测试了1000米、3千米、5千米、10千米及35千米的通讯,均使通讯质量达到光缆带宽进入的75%带宽以上。

它不仅能用在物联网上,在其他各个领域也是可以担当重要角色的,且已经在各个领域逐渐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