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分时成交红单股价不涨(股票分时大单买入价格不涨)

看到这样的票,怎么样买进?一起看看。

一字板票

首先得明白,什么是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以及成交规则。

集合竞价

【早盘集合竞价】

9:15---9:20 可挂单,可撤单。

9:20---9:25 可挂单,不可撤单。

9:25--9:30可挂单,不会成交,9点半进行成交。

交易规则:时间优先,价格优先。

开盘价=成交量最大的价格为准

【尾盘集合竞价】

14:57--15:00,不可撤单,和早盘价一样,那个成交量大的价就是收盘价。

连续竞价: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4:57。

按照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原则,在连续竞价期间由电脑交易系统逐笔产生成交价。也就是说,买进申报价格越高,就优先成交,当价格相同时,按照时间优先原则成交。如果委托不能全部成交,那么会先成交一部分,剩下一部分会等下一次成交的机会。

一字板图

说回上面的票,如果在第一个一字板后,想追进去,可以在晚上10:00多去挂涨停板价,这样时间和价格都能排在前面。那么挂了涨停板的价,是不是就一定是涨停板的价成交呢?答案是:开盘后的实际盘口价。同样的,想早盘卖的,也可以挂跌停价,可以比别人快一点成交,成交价格也是实际盘口的价。

二:通过集合竞价红绿柱可以判断高开,还是低走。

集合竞价什么意思

上面白色的点,代表活跃度。

中间那行,代表,未匹配(未成交)的单,红是买单,绿是卖单。

下面那行,代表,已匹配(成交)的单,红是买单,绿是卖单。

所以,早盘没什么卖单,是红单多,高开。现在看看尾盘的竞价分时图,预判一下,明天是涨的概率大,还是跌的概率大?那单看这一项,能不能作为买卖标准?欢迎留言哦。